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第2學期ROTC教育中心開訓典禮

  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屏東大學教育中心開訓典禮於113年2月24日(星期六)上午9時假屏商校區共創教室舉行,典禮由教育中心主任黃名義主秘主持,另國防部海軍司令部陸戰隊古柏和上校蒞校實施精神講話。

  黃名義主任秘書致詞時首先恭喜各位同學寒訓順利結訓,同時期勉學員「保家衛國強健體能、文武雙全為目標」,進而成為優秀的國軍幹部,也期許同學循序漸進持恆學習,努力達成自我目標。

  海軍陸戰隊古上校於精神講話時,表示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為國軍現階段人力培育的政策,希望同學成為國軍新戰力並勉勵學員:一、成為現階段國軍新思維幹部。二、規律生活強健體能。三、服從命令嚴守紀律。最後,也期勉大家相互鼓勵、堅守意志,為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努力。

  本次受訓學員除本校學生外,另有來自國立中山大學、靜宜大學、大仁科大及實踐大學學生,合計36人,分屬陸、海、空、政戰、憲兵、全動軍種官科,學期間在各大學完成大學教育並接受教育中心的軍事專業訓練,寒暑假回歸所屬官校參加專長訓練,畢業後即任官,成為國軍未來的優秀領導幹部。

文/利國榮行政組員

#ROTC使命不凡💪

#ROTC成就未來✨

#高屏唯一國立大學ROTC教育中心👍

#就在屏東大學☀️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