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-1屏東大學儲備軍官團ROTC教育中心開訓典禮暨精神講話

  本學期開訓於9月17日(星期六)0900時於屏商校區紅廳完成開訓典禮,共計95人參訓;典禮由教育中心主任黃名義主任秘書主持,另國防部海軍司令陸戰99旅長李春政將軍實施精神講話,李將軍精神講話中表示,大學儲備軍官團是國防部拓展人力來源的一項重大政策,其中無非是希望引進多元伕的軍事教育,培養不同專才的領導幹部。

  ROTC同學具有雙重身份,平時在學校是一名大學生,假日恢復軍校生的角色,寒、暑假回到所屬官校接受陸、海、空軍不同領域的專長教育,所以大學生活充實且多彩多姿。最後也期勉同學在學習領導技巧之前,先學會服從、忍耐,培養團隊精神,並落實各項教育訓練,讓自己成長茁壯,成為國軍未來的優秀領導幹部。

文/利國榮教官

#ROTC使命不凡💪

#ROTC成就未來✨

#南部唯一國立大學ROTC教育中心👍

#就在屏東大學☀️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