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學年度2學期「大手拉小手-反毒鬥陣來」屏榮幼兒園反毒宣導

110學年度2學期「大手拉小手-反毒鬥陣來」屏榮幼兒園反毒宣導

  即將準備迎接婦幼節了,在這充滿希望的節日前,屏安燈衛士又再次來到屏榮幼兒園,為全體師生獻上滿滿祝福。

  這次為每位小朋友們帶來注意校園安全,愛護自己也要珍惜同學情誼的行動劇,每個小朋友都看得好開心,滿滿的回饋,團員心中也充滿暖暖的感動。

  這次分別由幼教系家瑀擔任總召及宣予、柔伊擔任副召,三人雖第一次擔任重要任務,但卻對整個活動盡心盡力,規劃周全,也能聚了整個團隊向心,在他們身上看到未來幼教界暖師的影子。 期待這次活動可以為每位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歡樂,祝福每位未來的國家主人翁,平安健康,快樂長大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

#屏安燈衛士毒品不要試

#防制學生藥物濫用

#屏榮幼兒園優質保證辦學用心

#小朋友太可愛了

文/陳博文教官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