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年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 本校ROTC學員薛靖綾榮獲績優個人第1名

  111年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結訓典禮,8月24日(星期三)於黃埔營區由國防部副總長執行官鄭上將主持頒獎,同學們從7月起由民轉軍在烈陽下,通過單兵戰鬥教練,步槍射擊訓練,手榴彈投擲及期末實彈震撼教育等各階段考驗與洗禮,其中屏東大學ROTC教育中心學員薛靖綾榮獲成績績優個人第一名,值得肯定優秀表現,期許儲備軍官團同學未來都能展現出精神抖擻、自信驕傲的軍人特質,繼續發揚屏東大學榮耀。

  本校ROTC教育中心每週六於屏商校區各項課程,除遴聘專業師資進行軍事教育外,亦透過精實的訓練,搭配符合國際標準的設備及場地,是培育優秀軍官的最佳基地。

  國防部112年大學儲備軍官團相關甄選也已公告,除全額補助學雜費,另每月生活補助費1萬2000元,每學期文具費5000元,歡迎大一或大二有興趣同學可洽詢軍訓暨校安中心08-766-3800分機12113。

文/金益強副主任